鄉民中心/綜合報導索羅門群島日前決定與台灣斷交,兩國近36年邦交走入歷史,也讓我國的邦交國數量下降至16國,再度創下歷史新低。1名網友發現,台索斷交消息曝光後,竟然有人大聲叫好,讓他不禁納悶「台灣人到底是贊同斷交還是反對?」貼文引發討論,多數鄉民一致認為,與其給邦交國金援,不如把錢省下來做其他運用。▲(示意圖/翻攝外交部臉書)台索斷交議題持續延燒,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發文,指相關新聞底下有一堆人讚聲「斷交斷的好」,痛罵邦交國只是想要錢,甚至怒嗆對方「快滾」,此外也有人批評政府外交無能,「這下可把我搞混了,到底是贊同斷交還是反對啊?」▲鄉民對斷交一事看法兩極,讓原PO相當納悶。(圖/翻攝自PTT)文章曝光後,大批鄉民直言「在中國壓力下,跟台灣建交的哪個不要錢」、「斷交就罵無能,沒斷交就罵撒錢,外交這事在野黨永遠勝利」、「目前的邦交國能幹嘛是重點」、「錢可以留著做很多事」、「只想要錢的垃圾國可以斷」、「省下的錢可以再買80架F16V」、「支持小英把其它的也斷一斷,寧願補助小黃也不要給乞丐國」。▲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圖/翻攝自PTT)另一派人則感嘆,「中華民國的邦交國對老美一直有個價值就是:阻止中共勢力慎透的防護網,一堆台灣人說斷了沒差,美國心裡不知道怎麼想」、「台灣人一堆沒差的態度就是格局太小,只看到那一點外交經費,中共只花一點皮毛就擴張全球勢力,不知道有多爽」、「台灣當看門狗還要自費買武器,當牧羊犬還要幫忙養羊」。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不爽就找人啪!台女神邏輯「想氣男友」 劇情超展開下場慘人口不滿20萬!竹北「高樓狂蓋」 網揭內幕:不是拿來住猛挖台牆腳!銀彈攻勢威力強 謝金河:中國重金搶索國標案狂巧遇高中同學!嬌妻「激短熱褲」深夜赴約 網曝殘酷現實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鄧紫棋(G.E.M.)的歌曲《光年之外》,日前在YouTube正式破兩億次點閱率,並超越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成為第一首在YouTube突破2億觀看次數的華語歌曲。她開心地在IG分享MV的拍攝花絮,而她的性感身材意外成為關注。鄧紫棋在IG分享一段當時拍攝《光年之外》MV的花絮,用中文跟英文開心寫下:「《光年之外》MV終於在YouTube破兩億點擊,這也是第一首在YouTube破兩億的華語歌曲。」她表示剛剛翻了兩年多前,拍攝MV當天的照片和視頻,一切還歷歷在目,「居然這首歌就破兩億了,真的是我沒想到!謝謝大家與我一起寫下歷史,以後繼續努力。」影片是翻攝自攝影機的視角,鄧紫棋穿著緊身的連身褲裝入鏡,一身黑的服裝看起來十分帥氣,胸前大深U的設計,讓她的傲人雙峰呼之欲出,難得露出渾圓上圍,完全展現她姣好的身材,性感指數破表。▼鄧紫棋分享《光年之外》MV花絮。(圖/翻攝自鄧紫棋IG)雖然難得貼出性感照,但每每PO出照片,總是引起粉絲廣大迴響。日前鄧紫棋為雜誌拍攝封面人物,照片中她穿爆乳馬甲吊带裙,胸前的挖空剪裁,還有集中托高的效果,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火辣程度令人大噴鼻血。許多網友看後紛紛驚呼,「受不了了」、「也太辣了」、「原來棋棋女神這麼有料」。▼鄧紫棋的爆乳照讓網友凍未條!(圖/翻攝自鄧紫棋IG)(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IG)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下面走光!熱狗女友穿透視泳褲 三角洲被看光 37歲健身達人中風昏迷!妻淚崩簽病危通知書 師父看泌尿科狂升旗!女醫曝心酸:不忍拒絕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高銀與孔劉合演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星運大開,今年她與劇中學長丁海寅再續前緣,主演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下半年還將擔綱李敏鎬退伍後第一部作品的女主角,堪稱新一代「男神收割機」。丁海寅曾在《鬼怪》飾演金高銀的學長,可惜戲分不多,所以一聽到金高銀要演《愉悅的音樂專輯》立馬決定接演,「我一直想再和金高銀合作,有這麼好的機會,於是就加入了。」丁海寅不但大讚金高銀「正能量」、「清澈感」、「笑起來很美」,還說:「她有種讓人感到舒服的能力,配合起來也很有默契。」不過,氣質清新的金高銀,長相曾飽受批評,就連日前傳出金高銀將搭檔李敏鎬演出奇幻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也引來部份網友要求劇組「換個更美的」,幸而劇組對金高銀很有信心,據工作人員透露,屆時她將一人分飾二角,同時詮釋警察和社會邊緣人,他們看好金高銀可以消化兩個極端的角色。有網友為金高銀緩頰,表示新戲的編劇金銀淑在選角方面很有一套,《陽光先生》開機前,也有很多人質疑李炳憲和金泰梨相差十歲,和角色不搭,但《陽光先生》收視一路往上飆,最後一集甚至衝到18%,明年《The King:永遠的君主》播出,金高銀可能會用精湛的演技再打臉酸民一次。更多 CTWANT 報導非典型美女出頭天 金高銀、裴斗娜、孔曉振靠演技決勝負【娛樂TeaTime】林哲熹 放空迷失萬花筒【女師霸凌團1】 國中生崩潰:不管做什麼老師都討厭我更多新聞報導周董新歌聯手阿信 得意「藏得真好」謝金燕高衩裙險露三角洲 撞臉謝忻網驚呆賴雅妍曝兒時陰影 影響戀愛釀錯誤王祖賢開金口唱「阿彌陀佛」扮相飄仙氣最美港姐復出!新扮相曝光慘被網友酸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傳見趙少康郝龍斌就棄選?郭辦回應台灣零邦交國?「北京不樂見」只剩一台鋼琴 她在棺材旁彈奏今日娛樂推薦影音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邱于倫/台北報導改編自菲力普普曼(Philip Pullman)的同名奇幻史詩三部曲,首季聚焦在來自另一個世界且外表平凡卻無所畏懼的年輕女主角Lyra(達芙妮基恩飾演)。萊拉在尋找遭到綁架的朋友時,意外揭露一起兒童誘拐的邪惡陰謀,並同時接觸到為「塵」(Dust)的神秘現象,於是她便在世界各地展開她的旅程。萊拉在旅途中遇見了一位堅毅勇敢的男孩Will,兩人共同面對充滿奇幻的生物及十分危險的秘密,而生者和死者的命運也掌握在她們的手中。▼▲HBO全新原創影集《黑暗元素》電影劇照。(圖/HBO提供)固定演員班底包括金球獎得主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婚外情事》及《Mrs. Wilson》)飾演Mrs. Coulter、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愛·滿人間》及《海洋情緣》)飾演Lee Scoresby、獲金球獎提名的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X戰警:黑鳳凰》、《分裂》)飾演Asriel公爵、克拉克彼得斯(Clarke Peters;《An Acceptable Loss》)飾演Jordan學院院長、詹姆斯考斯摩(James Cosmo)飾演Farder Coram、安瑪莉達芙(Anne-Marie Duff)飾演Ma Costa、威爾基恩(Will Keen)飾演MacPhail神父以及艾瑞楊巴卡雷(Ariyon Bakare)飾演Boreal公爵。▲HBO全新原創影集《黑暗元素》電影劇照。(圖/HBO提供)《黑暗元素三部曲》為Bad Wolf和New Line Cinema共同為HBO和BBC One製作的作品。監製包括Bad Wolf公司的丹麥卡洛克、Jane Tranter、Joel Collins、朱麗加德納;New Line Cinema的菲力普普曼、傑克索恩、湯姆霍伯、Otto Bathurst、Deborah Forte、Toby Emmerich、Carolyn Blackwood;BBC One 的Ben Irving、Piers Wenger。《黑暗元素》將於11月5日與美國同步首播。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福特大戰法拉利!《賽道狂人》預告曝…麥特戴蒙這樣飆帥死捷運沒被認出不打緊!王子心繫香港女友…還原「關心訊息」具惠善「妻子的痛訴」發威!安宰賢宣布退出《新西遊記7》掰了許孟哲兩年!張艾亞羞曝「全新身分」…坦言:半年有了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柏宏與師姊妹林依晨、黃心娣合作的《小女花不棄》正於中天、中視熱播中,除了電視劇,他主演的電影《怪胎》、參演的《冰峰暴》、《大約在冬季》也將陸續上映。事業忙碌的他日前抽空到英國旅行近兩週,他笑說:「已經一年沒有放長假了。」雖然此趟沒有豔遇,但卻意外增加2名粉絲。林柏宏今爲倫敦品牌「AllSaints」站台,剛巧他才從倫敦旅遊回來,他說和朋友一同旅行沒有豔遇,不過自己到劇場看音樂劇時旁邊坐的正好是一對台灣母女,對方認出他來,三個人聊音樂劇聊的開心,事後對方也到他的粉絲專頁按讚,光是看劇也能輕鬆納入兩名粉絲。他回國後馬不停蹄加入新劇組,今他聊起近期將上映的《冰峰暴》,他除了為戲健身練肌肉也特地吃胖了五公斤,「一天要吃到午餐,當時胖到70公斤,比我當兵的時候還要重。」林柏宏在劇中飾演國際雪山救援小組「WINGS 翼小隊」救援隊直升機駕駛員,為此更上課兩週,包括直升機原理、直升機的真實操作,並熟記所有動作,他也因此培養出興趣和導演約好要一起考直升機駕照。更多 CTWANT 報導安室奈美惠引退一周年 Apple Music獨佔MV全曲上架蘇晏霈、許仁杰為戲共乘熱氣球 王燦竟意外被刪戲份女人緣太好! 楊麗菁、陳予新都怨「他」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新網路音樂實境節目《交給我們巴》今(16)日召開記者會,主持棒由「小球」莊鵑瑛、知名網紅布萊克薛薛接下,曾入圍「金曲29」最佳男歌手的許書豪、《聲林之王》李佳歡和金音獎三項得主呂士軒都現身記者會支持,當天也邀請到第30屆「最佳國語專輯獎」得主孫盛希站台。▲李佳歡逐漸打響知名度。(圖/靛癮製作)聊到拍攝時最難忘的事情,主持人小球透露雖然每個人的音樂風格都不一樣,但最讓人難以適應的還是煮飯口味。在拍攝節目的三天兩夜中,除了要朝夕相處外,連三餐都要自己負責,許書豪笑說小球煮火鍋前居然會爆香,讓他感覺到相當不可思議,但眾人一致認同的廚神是呂士軒。▲孫盛希廚藝有待加強。(圖/靛癮製作)除此之外,許書豪透露在拍攝節目時,曾一度懷疑是否真的會「實境」拍攝,直到他發現椅子底下居然有攝影機,讓他趕緊提醒一旁穿裙子的李佳歡不要春光外洩,才真的了解節目是「玩真的」。孫盛希則將在11月前進棚錄影,她笑說不太會做飯,連煮泡麵給弟弟吃都失敗,最擔心自己會有偶像包袱。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TVBS《國民大會》大洗牌 「史密斯夫婦」接手主持棒 愛妻形象破滅重創事業 安宰賢確定退出《新西遊記7》 桃園機場捕獲野生劉詩詩 產後5個月真實身材曝光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图片
图片

ytjjghjtygh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